承德市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为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 2023- 04- 10 10:13 浏览次数:

一季度签约100个项目,协议总额729.44亿元

日前,我市举行2023年全市一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现场签约项目100个,总协议金额729.44亿元。此次集中签约的100个重点项目,涉及清洁能源、文旅康养、装备制造、大数据等8类产业,为承德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积蓄长远后劲。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把开放项目作为经济发展的源头活水,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努力让各类市场主体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一批实力雄厚的企业在承德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今年以来,我市以“开年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动员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构建了全员“大招商”工作格局。下一步,我市将树牢“项目为王”的理念,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意识,聚焦项目落地,打造政策洼地,创新工作方式,提高服务效能,力争招引一批产业契合度高、带动能力强的优质项目,持续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

(转自:承德市人民政府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