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发改委成功举办2022年度全委十大事件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3- 03- 07 15:28 浏览次数:

为总结全委各项重点工作成绩,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士气、凝聚共识2月21,市发改举办“2022年度十大事件发布会委主要负责同志、各位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和机关科室、委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委属单位、企业、全体职工在分会场和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参会。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凤翔公布2022年度全委十大事件评选结果十大事件之一抽水蓄能项目推进工作领跑全省,完成“四个接力第一”的目标。十大事件之二密集调度、强力攻坚,我委承担的省经济绩效考核三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均超全省平均水平,三项重点工作位居全省前列。十大事件之三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成效显著,推进举措有力,活动组织有效,促进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增长。十大事件之四扎实做好能源保供,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十大事件之五重大项目资金争取实现新突破,价格认证工作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十大事件之六积极对接跑办,破解瓶颈制约,环资项目争列实现新突破。十大事件之七承德至省会石家庄高铁列车开通,围场御道口机场通航,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取得新成效。十大事件之八坚决扛稳政治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 粮食安全保障工作成效显著。十大事件之九市发改委全力做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荣获国家发改委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十大事件之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五型机关”建设,强力打造市直部门的标杆和典范,争做承德绿色发展排头兵。获奖科室(单位)负责人分别进行汇报,相关分管领导作点评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元武为获奖者颁奖。

 

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元武作总结讲话,对评选出的十大事件逐一点评,深刻分析了经济社会发展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和全委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实现首季“开门红”做出了具体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