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钒钛公司核心产品深受新能源市场青睐
发布时间: 2023- 01- 17 11:08 浏览次数:

日前,随着5000吨含钒优特钢产品发往昌江核电建设项目,承德钒钛公司2022年直供新能源用户的订单全部完成交付。2022年,承德钒钛公司99.6高纯钒直供国内钒电池领军企业大力电工,实现了对全球知名催化剂生产企业的稳定供货,销量同比提升139.6%。

去年以来,承德钒钛公司积极对接新能源市场高端用户需求,与河钢东大产业技术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河钢德高等国际化技术平台广泛合作,共同推进高纯钒、钒电池、航天级钒铝合金、含钒薄规格热轧卷板等核心产品研发,取得了显著成效。依托自主研发的离子置换法制备系列高纯钒技术,实现了化工级、能源级高纯钒及全钒液流电池电解液三种产品的短流程、低成本、高效率、清洁化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钒储能、航空航天、生物化学等领域,国内市场占用率保持领先。采用钒钛微合金化析出强化技术生产的高强极限薄规格热轧卷板,广泛应用于绿色家电、新能源汽车制造行业。绿色高强薄规格汽车板、家电板供应德国舍弗勒、美的、三星等知名企业,含钒优特钢产品供货三门、徐大堡、昌江核电以及华润风电等项目。


来源:承德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