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公布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举报电话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 08- 24 16: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天然气长输管道保护工作,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动员全社会力量发现和举报危害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的违法行为和管道安全隐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石油天然气管道保护法》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现将承德市油气长输管道安全隐患举报电话公布如下:

举报电话:0314-2050125(24小时值班电话0314-2050111),电子邮箱:cdsnyb@163.com,通信地址:承德市双桥区行政中心南楼501,邮政编码:067000。举报人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举报,对受理的举报,将依照相关规定为举报人保密,及时向举报人反馈办理结果。

 

                                                                             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