滦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
发布时间: 2022- 12- 14 16:50 浏览次数:

12月8日,滦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开工。市长王亚军出席并宣布开工。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赵伟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文勤,市领导卢健、傅海旺、崔万峰、谷宏健出席,卢健致辞。


现场宣读了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致中共滦平县委、滦平县人民政府贺信。贺信指出,滦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是我省列入国家“十四五”抽水蓄能中长期规划的8个重点实施项目中第一个开工项目。在省市县三级联动、专班推进、通力配合下,该项目创造了3个月完成核准的全省最快纪录。承德市委、市政府对抽蓄项目建设高度重视,高位推动、统筹协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为全省抽蓄项目发展作出了表率。希望承德市、滦平县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再接再厉,抓好滦平抽水蓄能电站建设,争取打造全省抽水蓄能样板工程,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卢健表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大便利、最优服务和最好环境。滦平县委、县政府和项目建设单位要高水平设计、高标准施工、高质量建设,努力打造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赵伟表示,将本着诚实互信、合作共赢的理念,充分发挥央企项目投资和技术支撑优势,高标准、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为地方实现“双碳”目标和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市直有关部门、滦平县主要负责同志,项目参建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来源:承德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