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23 10:28 浏览次数:

11月19日,我市与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对接合作座谈会。市委书记柴宝良,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韩树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长王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卢健、傅海旺、方志勇出席会议。

柴宝良对韩树旺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承德发展的关心关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承德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系统谋划推进了一批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其中,建设清洁能源强市有资源、有基础、有成效、有机遇,是最能率先实现的场景。航天投资公司在清洁能源投资运营领域实力强劲,双方在绿电消纳、制氢、储能、氢应用、氢能装备制造上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

柴宝良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合作,健全完善协调机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同时,希望航天投资公司发挥优势,在清洁能源、氢能制储运用、科技攻关等领域拓展合作,帮助引进更多央企、京企来承考察投资,推动资金、项目、人才汇聚到承德,助力承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韩树旺表示,将与承德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发展契合点,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积极推动更多项目签约落地、做优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为中国式现代化承德场景成型实现贡献力量。

王亚军表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开展全方位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奋力谱写共赢发展新篇章。我市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提升服务质效,为合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市政府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来源:承德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