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市场主体,营商环境工作效果,邀请您来打分!
发布时间: 2022- 11- 02 08:39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位市场主体朋友:

您好!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为全面了解市场主体对我省营商环境的满意度,查找我省营商环境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为下一步改善营商环境提供决策依据,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诚邀您参加2022年河北省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评价。本次问卷为不记名问卷,请您如实反映。对您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谨致谢忱!

参与时间:2022年11月2日-12月31日

参与形式: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络调查问卷,根据您的实际经历和感受为企业所在地的营商环境打分。

837320c0000f7234940b99dd13c0b25

(河北省营商环境市场主体满意度调查问卷)

同时,在这期间我们还将以电话访问、拦截访问、访谈、座谈等调查方式邀请您参与打分。如果您接到12304来电,请不要着急挂断电话,这是河北省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号码,请您耐心接听、认真思考、客观评价、理性回答。您的评价,将是我们努力前进的方向!

打造更有吸引力、更具竞争力、更加富有活力的河北营商环境,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期待听到您的声音!

 

 

河北省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