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亚军到市发改委调研
发布时间: 2022- 10- 25 09:58 浏览次数:

10月19日,市长王亚军到市发改委就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深思细照笃行,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聚焦聚力“四个再建功立业”,坚决走出一条“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路子,努力开创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王亚军先后来到市发改委投资和项目建设管理平台、清洁能源产业专班,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详细了解经济运行、项目建设、清洁能源产业等工作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王亚军强调,市发改委作为全市宏观经济运行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抓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要做优做强清洁能源、钒钛产业,推动抽水蓄能实现率先突破。要加快推进省市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投产、早见效。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精准承接非首都功能疏解,全面激发潜能优势。要加强业务交流,加大学习培训力度,最大限度激发各类人才的创造力,推动全市发展改革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发改委主要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