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 2021- 09- 01 17:21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何元武同志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省导干部电视电话会议和市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市第十五次党代会、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开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我先行、争做承德绿色发展排头兵”大讨论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全市发展的维度发改工作的角度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承德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研判当前发展改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标对表、自我检视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具体做到“五个全面发力”。一是在产业升级重构上全面发力。积极探索生态价值实现路径力促清洁能源产业率先突破加速产业优化调整进程二是在经济运行调度上全面发力强化调度机制和领导包联制度,创新工作方法,力促经济平稳较快增长三是在重点项目建设上全面发力全面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提升年升级加力”行动,自我加压、再鼓干劲,确保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四是在加大对上跑办争列上全面发力紧紧抓住习近平总书记莅承考察调研千载难逢的重大契机,带头学习政策、运用政策、制定政策、落实政策,积极争取国家、省重大利好政策向我市倾斜五是在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上全面发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教育引导全体干部树立“有为有位”的思想和价值理念,切实激励实干担当,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

承德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机关各科室、委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