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152个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发布时间: 2021- 04- 13 15:05 浏览次数:

4月12日,市委、市政府举行2021年春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全市共有152个重点项目参加此次集中开工,总投资714.3亿元,年预计投资187.3亿元。


市委书记董晓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柴宝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省第二督查组组长任玉坤,市委副书记郭旭涛,市委秘书长傅海旺在双滦区美富淦钒钛高端数字化系列冷轧生产制造项目现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董晓宇宣布全市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柴宝良讲话,郭旭涛主持。


柴宝良指出,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事关承德“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事关承德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持续健康增长。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发挥自身优势,抢抓发展机遇,举全市之力实施“重大项目建设升级加力行动”,以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推动实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柴宝良强调,要以更大力度加快项目推进。坚持把项目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以这次集中开工为契机,立即进入战斗状态,逐一明确时间表、任务书,挂图作战,抢工期、争进度,确保尽快竣工投产。要牢牢把握京哈高铁全线贯通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精准招商、以商招商,用足用好国家政策,加强项目谋划储备,积极跑办争列,努力形成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梯次滚动发展格局。


柴宝良要求,要以更实举措强化项目服务。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中来,争先进、比高低,进一步传导责任压力,强化项目包联,及时破解难点堵点问题,做到精力围着项目转、资源围着项目配、工作围着项目干,切实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创造最优环境,持续掀起项目攻坚热潮,以项目建设的实实在在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保障。


市领导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董正国、张华、丁然、方志勇、齐建文、刘宏伟、崔万峰、陆文龙、王利华、刘众民、薛青松、赵振清分别在其他县(市、区)参加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双滦区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在双滦区主会场参加重点项目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