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健赴市发改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 12- 24 14:31 浏览次数:

12月20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卢健赴市发改委宣讲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做好机关建设提出明确要求。

卢健强调,市发改委作为全市经济综合部门,要着力打造“五型”机关。一是建学习型机关,强化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水平。二是建智囊型机关,主动谋划发展改革的大事,胸怀全局,才能登高望远,要有世界的眼光和战略的思维。三是建服务型机关,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推动发改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建效率型机关,在保障质量的前提下,注重实效,做到及时、迅速,实现工作的高效运转。五是建廉洁型机关,加强主观世界改造,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淡泊名利,保持风清气正的优良作风。

卢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座谈宣讲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学习有收获、思想受洗礼。广大职工将认真领会宣讲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