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09- 24 15:28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刘海峰同志主持。

会上,何志涛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建海同志领学了《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王凤翔、刘爱民、尤文祥三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是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委上下要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克服侥幸心理,持之以恒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为推进新时代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提供科学指南。全委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不断开创发展改革稳定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做出发改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