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洁净型煤生产能力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 03- 26 10:35 浏览次数:

按照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今年洁净煤取暖工作,确保群众清洁过冬、温暖过冬、安全过冬,3月23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洁净型煤生产能力建设座谈会发改委主任刘海峰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洁净煤取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型煤生产企业负责人关于进一步做好今年洁净煤取暖工作型煤生产保供方面的安排及意见建议,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分别就型煤推广散煤治理具体意见

海峰对2019年洁净煤取暖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最后对做好今年工作进行了强调,第一,抓散煤治理,净化市场环境。按照“统筹安排、上下联动、多措并举、集中发力”的原则,做到“点线面相结合、顶层设计与具体推动相结合”,确保散煤管控取得实效。具体做到“五个一”,即“一法规、一队伍、一平台、一办法、一制度”。第二,抓生产保供,满足市场需求。型煤供应要确保本地化生产、标准化生产、足量化生产,市里直接抓县区、直接抓到企业,既能保市域供应,又具备外销能力。要做到“四看”即,“一看决心、二看信誉、三看能力、四看准备第三,抓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确保各项措施、政策落实落地是推动洁净煤取暖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保障。要做到“四要”,即“一要增强政策的执行力、二要提升企业的信誉度、三要建立“黑名单”制度、四是严格时间节点。”

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改局局长和型煤生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