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雾灵山旅游交通车价格及承德市酒仙庙门票价格听证会公告(一)
发布时间: 2020- 03- 20 15:20 浏览次数:

为广泛听取消费者、经营者及社会各界的意见,提高政府价格决策的民主性、科学性和透明度,根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河北省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实施细则》,承德市发改委拟于近期召开雾灵山旅游交通车价格及承德市酒仙庙门票价格听证会,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参加人构成及产生方式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会参加人名额21名,其中:消费者11名;经营者2名;政府有关部门及人大、政协和其他社会各界8名。

本次听证会消费者参加人采取自愿报名、随机选取和委托其他群众组织产生。凡有意参加者可于2020年4月3日前持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到市发改委价格调控科报名(地址:承德市行政中心东楼718-1室,电话: 2075731)。

消费者参加人报名条件:

1.承德市市区居民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具有有效身份证件;

2.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态度,并能够真实的反映意见;

3.具备一定调查研究、分析论证、议事和语言表达能力;

4.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了解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

5.有义务奉献精神和时间保障;

6.遵守听证会各项纪律和注意事项。

二、旁听人员名额及报名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旁听席,并面向社会公开选取旁听人员3名。报名方法与参加人相同。  

三、新闻媒体名额及报名办法 

本次听证会设记者席位3个,欢迎各界媒体报名参加。报名方法与参加人相同。

特此公告。


  特此公告。

                               承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二0二0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