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主导产业及县域特色产业集中办公专班正式启动运行
发布时间: 2020- 02- 27 16:22 浏览次数:

2月21日,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建立全市主导产业及县域特色产业专班推进工作机制的通知》,提出在我市成立8个产业推进工作专班,其中专班推进综合协调办公室和县域特色产业工作专班采取“集中办公、脱钩运行、专职专责”方式,由市发改委、工信局、旅游和文化广电局抽调共10名工作人员组成专职队伍开展相关工作。

2月24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承德市主导产业及县域特色产业集中办公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暨岗前动员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海峰指出,工作专班要按照“上下联动、有名有实、方向正确”的工作思路加强学习尽快熟悉情况明晰职责尽快进入角色。

集中办公专班第一次工作会议的召开,标志着全市主导产业及县域特色产业专班推进机制正式启动运行,为全市产业专班推进工作做出了表率,我市产业推进工作将进入更加专门化、专责化、专业化的新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