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政府组织召开全市洁净煤取暖工作调度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12- 29 16:47 浏览次数:

12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组织召开全市洁净煤取暖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发改委、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市城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市洁煤办驻县督导检查组组长,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县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县督导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常务副县(市、区)长,承德高新区管委会、御道口牧场管理区管委会分管副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各级环保督察发现的散煤复燃问题及我市洁净煤取暖空气质量改善情况。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清洁煤取暖工作的汇报。晋宇常务副市长强调,全市洁净煤取暖工作要按照“安全、温暖、清洁”,高质量、高标准继续推进,确保目标圆满完成。一是要抓住安全措施的落实绝不放松。今年以来我市对安全管控做到了“八位一体”的管理,市纪委监委、大督查、洁净煤取暖专项督导组、县级督导组开展了四级督导检查,务必保持清醒的头脑,把所有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抓型煤保供不放松。洁净型煤要按需配送到位,建立台账,周密部署做到不涨价、不断供。同时要加强洁净型煤质量监管,确保温暖过冬。三是要抓散煤清零不放松。各级各部门要防止散煤复燃反弹,重点抓好与外省接壤村的散煤检查,发现一起,整改一起,严控散煤销售和复燃,建立常态化管控机制。

来源:承德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