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 2020- 12- 28 16:1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共谋高铁时代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交流研讨会暨党组书记讲党课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兢城同志主持会议,刘建海、刘爱民、李贺兵、杨俊泉、马瑞新等五名领导干部代表,就如何把握“高铁时代”机遇、共谋高质量发展作了交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刘海峰同志结合大讨论活动作了总结讲话并以“落实全会精神,抢抓高铁机遇,为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承德贡献发改力量”为题讲授党课。

刘海峰表示,刘建海、刘爱民等五名同志,分别从产业发展、规划编制、高铁建设、协同发展和重点项目等方面,就如何把握“高铁时代”机遇、共谋高质量发展做了会议发言,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值得全体同志学习和借鉴。

刘海峰指出,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委党组高度重视,及早安排布置,全委上下主动融入、广泛参与,活动取得了积极的成效。

刘海峰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全会决策部署上来。要科学研判、审时度势,准确把握高铁时代给承德带来的机遇和挑战。要发挥职能、砥砺奋进,着力做好经济运行调控重点项目建设产业优化调整京津冀协同发展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等各项工作。要以大讨论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规划、参谋、协调三项职能,强力攻坚、决战决胜2020年有限的时间,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不懈努力。

委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