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全市“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12- 30 14:23 浏览次数:

经市政府批准,12月27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十四五”规划工作会议。市发改委主任刘海峰同志主持会议,市直25个相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发改局主要及分管负责同志市发改委副处级以上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特色小镇分会秘书长、北京集群智库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匡洪广做专题辅导报告。匡院长简要分析当前宏观经济形式,回顾“五年”规划发展历程,解析区域经济发展五大瓶颈,提出规划编制应做好九篇文章,为我市做好“十四五”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参考和意见建议

会上,海峰主任就我市“十四五”规划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并做出具体的安排。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准确把握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宏观大势、总体要求和目标定位。二要深入思考,长远谋划“十四五”规划任务举措、政策措施和工程项目;三要协作推进、全力确保“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扎实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生态强市、魅力承德”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