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晋宇常务副市长主持召开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 2019- 11- 08 10:45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按照“全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机制”要求,及时跟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督促、推进和服务重点项目建设。11月7日下午市政府召开全市重点项目存在问题会诊会商第二次协调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发改委关于征集梳理重点项目存在问题总体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滦平县、承德高新区关于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情况的汇报。重点滦平县、承德高新区10个项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协调调度,并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意见。会议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宇宁,市发改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和草原局、市住建局、市地铁局、市供电公司主要或分管负责同志,滦平县政府县长、发改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承德高新区管委会主任、住建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